导航 取消
因为上夜班,所以十一点才吃饭,我很长时间不
董臣主治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口腔综合科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擅长:精通口腔全科疾病诊疗,尤其擅长口腔颌面外科疾病牙槽外科、拔牙、腮腺炎、黏膜病、颞下颌关节病、面部肿物及肿瘤的手术治疗、外伤术后瘢痕修整,及整形美容瘦脸

因为上夜班,所以十一点才吃饭,我很长时间不吃饭额,从昨天开始才又吃的,今天十一点吃完饭后,胃肠炎又犯了,是不是因为我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不吃夜宵了,吃了两顿,胃受不了啦

你好,根据的你情况建议你口服温胃舒颗粒,忌食辛辣刺激食物,规律饮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