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上夜班,所以十一点才吃饭,我很长时间不吃饭额,从昨天开始才又吃的,今天十一点吃完饭后,胃肠炎又犯了,是不是因为我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不吃夜宵了,吃了两顿,胃受不了啦
你好,根据的你情况建议你口服温胃舒颗粒,忌食辛辣刺激食物,规律饮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