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用复方清带灌注液分泌物发黄
贾东坤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温州中山医院 擅长:对常见疾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胃肠疾病有独特的研究与治疗。

白带褐色 去医院查的白带霉菌滴虫都没有 白细胞是3〜5 上皮细胞三个加号过氧化氢异常 医生开的药晚上用的复方清带灌注液 早上发现分泌物发黄 是特别黄那种 不象脓 正常么

病情分析:你的情况考虑是有妇科炎症,内分泌紊乱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检查激素六项,B超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我做的B超都正常 我想问 用完复方清带灌注液第二天分泌物的黄色是不是那个药的颜色阿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