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要吃什么药,才好的,我去过好多个医院看了,
柳红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擅长:月经不调、不孕症、早产、闭经、崩漏、白带过多,对各种难产也有一定的研究。

要吃什么药,才好的,我去过好多个医院看了,都不好的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是什么疾病,详细的描述一下为好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头有一点点红的'一见太阳就痒头皮又多

建议涂抹扑尔敏乳膏。少晒太阳

男,20。我的病是2011年就有头皮多,一点点红,如果痒我挠挠就出现黄的,晒太阳就会好痒,,身热了,头也痒,想请问医生你,我这是什么病?

荨麻疹和真菌感染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