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怀孕5个月。去医院做三维那单子上写的22
董艳霞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牡丹江医学院红旗医院 擅长:脑血管病,癫痫,妇产科及儿科常见病的诊治及心电、超声、TCD、脑电等各种电生理检查的分析健康指导等

我怀孕5个月。去医院做三维那单子上写的22+6周??????请问什么意思?

你好,是说你现在怀孕是在22周多六天,也就是说明天就27周了

点击查看2次对话

27周可以做三维了吗?

你好,可以的,你如果二维没有什么事,不做也可以的

二维是什么?我只做了唐氏筛查。唐氏报告医生说没问题都是正常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