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个月月经一直不调,上个月去看了医生,医生说我可能是内分泌失调,然后做了一个b超,说我泌乳素过高,之后医生来了月经不调的药我吃,但这个月月经应该是15号16号来的,现在还没来,医生这是什么原因?好急啊!
当体内泌乳素过多时,可以抑制垂体的促性腺激素分泌,并直接影响卵巢的性激素合成,使血清雌激素水平低下,从而引起卵巢功能紊乱,排卵减少,或无排卵溢乳,甚则闭经,导致不孕。建议您到医院详查明确具体情况,针对治疗。
那吃的那个药都不管用?
这个不容易治疗,需要慢慢来,要有耐心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