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一周零四个多月这几天消化不良了肚子老是胀两天没有吃饭了就一会一会的吃两口奶还是母乳呢,,,,给她一天喝好多水她好几个小时也不尿尿这是怎么回事,请问一下她喝得那些水是还在胃里肚子了还是吸收到了身体里了,很害怕她厉害了,谢谢很急
建议口服一些鸡内金散治疗消化不良的情况就可以的,还有排尿的情况不需要担心的,注意孩子的精神状况,保持孩子饮食与保暖的情况。
可是他这几天不好受两天没有吃饭了,,,,,平常他好的时候她不怎么喝水就老是尿尿,,,我怕他喝的那些水都在胃里不消化呀
不会的,水是可以吸收的,还有孩子的情况暂时口服一些鸡内金
谢谢,,我知道了
还有,,鸡内金是治什么的,,那个难喝吗
治疗消化不良的,如果您有需要,可以聘请我为您的家庭医生,通过电话向我咨询,我可以给您更全面的健康照顾跟指导,李龙医生在这里祝您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