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月经9月22号,到现在还没来都2个多月了,12月9号B超检查子宫内膜厚度为13,医生说就这几天会来了可是还没来,请问医生这是什么原因?急!急!急!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可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激素水平低等原因引起的月经不调。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多吃些补气补血的食物或是调理月经的中药乌鸡白凤丸,益母草颗粒等等;多喝水,少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注意营养饮食,多运动。
请问吃什么药可以让它快点来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