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和腿上的皮肤上出现了三小块褐红色的和色斑似的东西,有点痒痒一挠小泡给破了,破了之后还有点痛,请问这是什么?怎么回事啊?
可能是体癣,但网络咨询由于没有见到真正情况,不能确定,最好还是去医院找医生面诊。
那严重吗?传染嘛?
如果是体癣不严重,但会传染的。
那这是怎么回事呢?是由于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真菌感染引起的。
那该怎么办呢?吃药还是抹药呢?
您最好是去医院皮肤科找医生面诊确诊后再用药。否则可能不对症造成乱用药。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