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阴囊里长了个东西,有二 三个月了,捏着会痛,请问会是什么?我很害怕!
你好,你的左阴囊里长了个东西,有二三个月了,捏着会痛情况,可能是囊肿吧。
这个该去医院什么科看病呀?
男科
只是给医生说说情况,医生还是要看看,就竞长的是什么?不会脱裤子吧?
当然得脱了。
啊!,,哦,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