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以前头痒用康王洗就行了,现在用不行了,得天
王美华护师
妇产科-妇科 永丰县恩江镇天保社区卫生服务站 擅长:妇科常见病如阴道炎,盆腔炎,子宫肌瘤等的诊断治疗,产科早孕,流产及孕期保健等

以前头痒用康王洗就行了,现在用不行了,得天天洗,'不洗就痒,头皮都抓破了,都感觉有疙瘩。怎么办了止痒?

皮脂腺分布的部位,有一种微生物存在皮屑芽孢茵,一种似酵母菌的真菌,正常时与人和平共存,但某些人会突然失去对此种微生物的抵抗力.皮屑芽孢菌会使皮脂分泌旺盛产生头皮屑.可以外用复方酮康唑洗发液清洗头皮,注意卫生。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复方酮康唑不就是康王吗,用过了不行

看中医吧,可以用中药洗,也可以喝

二流化硒洗剂可行?有哪些中药呢?

中药需要通过望问切四诊后针对性调理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