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三个月12月5号去检查的医生说下次去去产科检查想问一下什么时候去好
您好:在孕前期是每个月检查一次的,等1个月后到医院做产检。
谢谢:能帮忙看一下几个月了吗
图片是倒着的,页面没有翻转功能,建议重新发张清晰的图片
这样可以吗
嗯,图片是看见了,但是没有医生检查报告,这个大小从图片上是看不出来的
哦!谢谢哈
不客气的。把图片底下的文字描述出来也可以的、
是这个吗?
嗯,B超明确的写着是怀孕2个多月大小,末次月经是什么时候?
10月26我问医生她说快3个月了,当时我还在想有点不对后来就没有多想
9月28
不是10月26
是不是你记错末次月经时间了?按照月经算,不到50天。
9月28
那就是对的
不好意思刚刚记错,这样就有3个月了
呵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