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第三天去医院检查抽血激素,报告单结果是促卵泡生成素5.47促黄体生成素1.8催乳素11.2雌二醇128.69睾*0.54医生帮我看看,这个结果哪里不正常,医院医生说我雌二醇不好,怎么办呢,不好怀孕吗
您好,根据你的情况,建议口服补佳乐,和大豆异黄酮,会好转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