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功正常,DNA未检测到病毒,请问我应如何预防不传染宝宝?还有宝宝出生后多久才能母乳喂养? 产科医生建议说出生后打好预防针就好了,但网上查到也有好多医生建议在怀孕的7、8、9三个月分别注射免疫球蛋白,请问专家,我应该怎么办?
您好,根据您提供的简要病史及临床表现分析:你这种情况,预防是很难的。宝宝可能是携带者。打疫苗是有效地。
能说详细点吗?
我不希望我的宝宝是有乙肝,咨询的目的就是想知道如何预防???谢谢!
可以打疫苗。
有医生说怀孕后三个月打疫苗会对孕妇本人不好,是吗?
你这种情况,一般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不一定对宝宝有效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