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是乙肝小三阳携带者,现在怀孕五个多月
向杨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海口市人民医院 擅长:1.男性常见病:各种急慢前列腺炎,早泄,勃起功能障碍,包皮包茎2.性病科:疱疹,支、衣原体,霉菌,梅毒,艾滋病3.不育症:无精及少弱精症,精索静脉曲张克氏征4.泌尿系疾病:结石,泌尿系感

肝功正常,DNA未检测到病毒,请问我应如何预防不传染宝宝?还有宝宝出生后多久才能母乳喂养? 产科医生建议说出生后打好预防针就好了,但网上查到也有好多医生建议在怀孕的7、8、9三个月分别注射免疫球蛋白,请问专家,我应该怎么办?

您好,根据您提供的简要病史及临床表现分析:你这种情况,预防是很难的。宝宝可能是携带者。打疫苗是有效地。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能说详细点吗?

我不希望我的宝宝是有乙肝,咨询的目的就是想知道如何预防???谢谢!

可以打疫苗。

有医生说怀孕后三个月打疫苗会对孕妇本人不好,是吗?

你这种情况,一般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不一定对宝宝有效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