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产后十个月开始来月经,头两三天和以前量差不
王辉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南宫市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乳腺炎、乳腺增生、乳管头瘤、痔疮、肠肿瘤、息肉、溃疡、小儿腹泻、儿童营养指导、妇幼保健、阑尾炎、疝气、骨质增生、腰腿痛、椎间盘病疾病腱鞘炎、骨折、静脉曲张、甲状腺瘤、结石、早泄、阳痿、术后恢复营养指导、心脏病介入、。

产后十个月开始来月经,头两三天和以前量差不多后几天就一点一点的持续了个把星期,上个月*来的,这个月还没有,早孕试纸试过了没怀孕,这情况要去医院看医生不

应当是检查一个b超比较准确,孕后需要及时复检,已明确子宫功能的恢复状况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产后九个月时候做过B超,医生说子宫内膜厚可能要来月经了然后十月四号就来了,那现在还要做b超不

需要在检查一次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