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各方面都正常我老公也一样,在排暖期也同房了可是就没怀上,是不是压力大就不会排暖也不会受精呀!
心理压力过大也会影响受孕情况,建议去医院看看心理医生,可以进行心理疏导,平时看看书看看电影多和朋友交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