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月经第十一天监测排卵,左边十二个卵泡,右边十二个,请问是多囊吗?
要看有没有优质卵泡情况,没有就是多囊的,注意饮食营养均衡,注意保暖,保持生活规律。
但是医生已经给我开了达英35了?
那就按医生说的治疗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