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每个月来两次月经是怎么回事这样都有四个月
刘彦明医师
精神心理科-心理咨询科 韶关市粤北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焦虑症,抑郁症,强迫症,强迫合并焦虑,老年轻抑郁,更年期抑郁综合症等等,儿童性社交障碍,儿童性早熟,厌学,青少年社交障碍,青春期性早熟,网瘾戒除,婚前,婚后恐惧,夫妻感情不和,婆媳关系调解,老年更年期心理维护,个人情感维护等。

我20岁,近四个月里都是一个月来两回月经,是怎么回事,是不是得什么病了,我这个月1号来的,7号结束的,13好又来了,怎么回事。求求求﹉

你好,这个其中的一次可能是排卵期的出血的,多是由于雌激素的见地导致的一过性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能说的具体一些吗?我这样都有四个月了,每个月都来两次,每个月两次都是间隔一个星期。

这个需要到医院检查一下雌激素水平的,多考虑雌激素水平较低导致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