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岁,近四个月里都是一个月来两回月经,是怎么回事,是不是得什么病了,我这个月1号来的,7号结束的,13好又来了,怎么回事。求求求﹉
你好,这个其中的一次可能是排卵期的出血的,多是由于雌激素的见地导致的一过性的,
能说的具体一些吗?我这样都有四个月了,每个月都来两次,每个月两次都是间隔一个星期。
这个需要到医院检查一下雌激素水平的,多考虑雌激素水平较低导致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