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周左右,一天拉3--5次!孩子是吃母乳的,不知道是不是孩子消化系统出了问题啊,孩子大便时不哭不闹的。
你好,宝宝消化系统发育不完善,所以容易腹泻。不严重的话考虑口服药物治疗。建议小儿腹泻一般选用双歧杆菌胶囊,蒙脱石散,并注意调整饮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