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来给我爸爸做个咨询的,掉头发的症状大概有一个月了,先是掉得有点少,最近轻轻一扯就掉了。后脑勺出现了秃的情况,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压力大可能占其中之一,在医院看了医生给开点药了也没什么效果。请问这该怎么办?请你们详细的解答一下,谢谢你们。
您好,根据你的情况,是毛囊比较浅了。建议口服非那雄胺片。喷米诺地尔酊。
就服用这两种药就可以了吗?中药治疗会不会好一点?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