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月的时间了,按住耳朵下部,脖子中间的部位,它就不嗡嗡了,希望专家给我帮助,很难受
病情分析:你好,耳鸣属于顽症,可以使用西比灵、盐酸曲美他嗪、丁咯地尔等药物治疗,另外耳鸣也可由耳部疾病、神经系统疾病、贫血、脑供血不足、肾虚等疾病引起。 意见建议:可以到当地正规医院耳科或神经内科就诊检查,明确诊断后再进行治疗
谢谢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