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次停胎,一次孩子在五个月的时候检查出J形引产,最近和老公都做了全方位的检查,老公的一切正常,我的9号染色体一条异染色质区减少9qh-这个情况我还有机会生健康的宝宝吗?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主要考虑一般可能性不大的,建议最好是到医院咨询相关的医生进行评估的,如果有机会的情况下,是可以考虑怀孕。在怀孕后进行检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