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月经超过10几天没来,不是怀孕,怎么办
涂澜涛医师
妇产科-妇科 中国人民解放军171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疾病诊断及治疗如:宫颈疾病,阴道炎,子宫肌瘤,痛经,功血及妇科肿瘤,如葡萄胎,宫颈癌,卵巢癌,熟悉其诊断及治疗,专业方向:腹腔镜方向。同时熟悉肺癌的诊治及指导

我39岁,平时每个月月经都是25天左右,但10月份吃过两次紧急避孕药,11月4号有来过月经,但11月发现左侧乳房下面开始到肚子(上腹部)有一条筋肿得厉害,隔着皮肤摸的到,于是,去医院看又说不是乳腺引起,也不知看哪科,于是吃了几天逍遥丸,结果这个月月经也没来~怎么办啊!不会是更年期了吧?

你好,首先如果你已经确定未怀孕的话,则需要考虑口服避孕药物引起你的月经紊乱,建议最好可以到医院做个彩超检查,明确内膜的厚度,再行诊治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我有用试纸检查 3次都是一条杠

但是我吃避孕药是10月份的事,11月有来过月经,会影响到12月份吗?

你11月分有同房吗,有采取避孕措施吗?

有一次没采取,是月经刚完,11号~

怎么不理人了~

11月多少号同的房。

11.11

你好!我到医院开了中药 请问 吃药后 多久会来月经呀?

另外 这一直乳房都胀痛 是什么原因? 两个问题 求回复!

你好,乳房胀痛的话,还是需要到医院进行彩超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