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40天了住院3次,出院第二天就咳嗽晚上发烧38.5左右,eb病毒阳。和eb病毒有关系么?血小半444,跪求答案!!!!!
你好,有关系的,建议你可以适用于ixia利巴韦林和头孢颗粒一起使用的,这是属于病毒的感染,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