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生完小孩快两年了,可我每天早上起床时腰
张翠霞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呼和浩特市回民医院 擅长:对常见疾病阴道炎,不孕不育症,输卵管堵塞,宫颈糜烂有独特的研究与治疗。

医生你好,我生完小孩快两年了,可我每天早上起床时腰脊椎很痛,就是以前生小孩打麻药的地方,请问这是不是打麻药引起的后遗症啊!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的情况腰椎间盘突出的疾病的情况压迫的情况可以引起神经痛的情况的。 意见建议:一般的情况是可以采用一下微创的治疗的。一般的情况微创的治疗往往休息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是可以的。还有需要注意不要劳累和着凉。不要长时间一个姿势等。

这和打麻药有关系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