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医生小孩口臭很臭,很长一段时间了,吃了
贾东坤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温州中山医院 擅长:对常见疾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胃肠疾病有独特的研究与治疗。

请问医生小孩口臭很臭,很长一段时间了,吃了金银花颗粒,还吃了二丁颗粒,口臭还很大,请问医生怎么办好?

病情分析:你好,分析上述情况宝宝经常上火而且有口臭多是由于消化不良导致的,建议你积极服用清热解毒助消化的药物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很快就可以得到改善。治疗期间注意给宝宝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祝宝宝健康成长。

哦,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