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 您好。我口腔溃疡有两个月了。像以前几天就好了 现在两个多月了还没好。没吃药。我该怎么办 吃点什么药?会不会得口腔癌?
盐水漱口,口服口炎清胶囊治疗,平时注意饮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比如苹果,少吃刺激油腻食物,观察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