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个月的月经都很有规律分别是09/09.10/10.11/09,这周一没带避孕套做了一次,没在体*精但是周二还是吃了一颗毓婷,周五又没带避孕套没在体*精,算起来应该是安全期,今天是否能在吃一颗毓婷呢????如果不吃又怕会不会怀孕??急!!!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你担心怀孕是可以吃一次毓婷的,但是要引以为戒,毓婷一年只能吃三次,吃多了容易造成内分泌紊乱,月经不调,面部生斑等,严重会影响你怀孕的
一周吃两次是不是这个月的月经就会开始乱了!下次再也不敢了一定做好安全措施!
你好,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