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上月十号在医院药流,当时已排出胎囊,之后只
边秀英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廊坊市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计划生育指导,各种妇科炎症(外阴炎、阴道炎、宫颈糜烂、巴氏腺囊肿、盆腔炎、附件炎)的治疗,孕期指导,上取环手术,无痛人流,剖宫产,子宫肌瘤切除术等各种妇产科手术。内分泌调节,不孕不育以及各种妇产科疑难杂症的治疗。

上月十号在医院药流,当时已排出胎囊,之后只卧床休息了一天,断断续续出血到这月一号。期间流血量一直不太多,但23号跟来月经一样流血量很大,之后一天天减少。药流前我正常都是23号左右来月经,会不会是来月经的。 还有当时检查时左边卵巢囊肿,医生说是怀孕引起的,只开了药流后用的药。最近几天腹部一直疼痛,都不太敢走动。这是药流没干净还是卵巢囊肿引起的呢,我该怎么办

病情分析:建议b超检查。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哪种情况引起腹痛的可能性更大呢

囊肿扭转和宫内残留物或者炎症都可引起疼痛。b超后再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