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十号在医院药流,当时已排出胎囊,之后只卧床休息了一天,断断续续出血到这月一号。期间流血量一直不太多,但23号跟来月经一样流血量很大,之后一天天减少。药流前我正常都是23号左右来月经,会不会是来月经的。 还有当时检查时左边卵巢囊肿,医生说是怀孕引起的,只开了药流后用的药。最近几天腹部一直疼痛,都不太敢走动。这是药流没干净还是卵巢囊肿引起的呢,我该怎么办
病情分析:建议b超检查。
哪种情况引起腹痛的可能性更大呢
囊肿扭转和宫内残留物或者炎症都可引起疼痛。b超后再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