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过好多去斑的化妆品,没改善,谢谢七八年了,
你好,我是军美整形医院的李医生,请问怎么称呼你呢
叫我文刚,医生,我这种情况怎么治,谢谢
恩,你好,请问你的斑具体是在什么位置呢?
眼晴两边下面,成片状,黑色的,七八年了,谢谢
眼睛两边下面,成片状,黑色的,七八年了,谢谢
之前用的什么化妆的产品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