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怀孕三十几天腹胀比较明显,总排气,不便秘,也不腹泻。我听别人说可能是先兆流产,胃有时候也不舒服,我很着急。
怀孕三十几天腹胀比较明显,总排气,不便秘,也不腹泻不是先兆流产的症状,先兆流产首先的表现是阴道不规则流血,验血中孕酮、HCG可能是偏低的。
我前天孕酮是124,hcg5000多。这个合适吗?
没有问题。过一个星期再去查个B超看看,到时能清楚看到孕囊,可以确定是否宫内孕以及估算孕天数。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