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三十几天 腹胀 用排气,是不是先兆流
冯武奇主治医师
医学影像学-超声诊断科 南宁市第八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腹部、心脏、妇科、产科的B超诊断及胎儿四维彩超产前筛查、心电图诊断。

您好,我怀孕三十几天腹胀比较明显,总排气,不便秘,也不腹泻。我听别人说可能是先兆流产,胃有时候也不舒服,我很着急。

怀孕三十几天腹胀比较明显,总排气,不便秘,也不腹泻不是先兆流产的症状,先兆流产首先的表现是阴道不规则流血,验血中孕酮、HCG可能是偏低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前天孕酮是124,hcg5000多。这个合适吗?

没有问题。过一个星期再去查个B超看看,到时能清楚看到孕囊,可以确定是否宫内孕以及估算孕天数。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