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乙肝大三阳~不能喂奶~现在孕晚期,喝大麦茶到时候生了会不会就没什么奶水呀?
你好,这个没有关系,可以使用大麦芽,山楂进行回奶的,
谢谢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