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2 10月1号最后一次月经,现在有两个月了,今天照了b超,下面写了宫腔少量积液什么意思?有什么不好么?我看网上说很多人怀孕初期都会有点,只要没有出血,没有肚子疼,过段时间就会慢慢吸收消失的,是这样么?
你好,宫内少量积液是先兆流产的表现,建议你需要卧床休息,做血HCG及孕酮监测,必要时采取保胎药物治疗。如果保胎成功,积液就会被吸收消失的。
那身体没有任何反应,也没出血什么的,也会是先兆流产么?
就这样注意点,积液会自己吸收消失么?
一般怀孕多久这个积液就会没有?
这是有个体差异的,因为正常情况下是不应该出现的。
那我现在需要做什么呢?
??????
需要休息,监测血HCG及孕酮情况,必要时采取保胎措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