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帮我看b超单需不需要保胎
吕玉梅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特别是对孕前孕期及产后各种问题及月经不调,不孕症,盆腔炎的诊治有独到之处;擅长卵巢囊肿,子宫肌瘤等疾病的手术治疗,能熟练开展妇科腹腔镜各类手术,分别于2008年在山东省立医院进修妇产科、2011年北京妇产医院进修妇科微创.

女22 10月1号最后一次月经,现在有两个月了,今天照了b超,下面写了宫腔少量积液什么意思?有什么不好么?我看网上说很多人怀孕初期都会有点,只要没有出血,没有肚子疼,过段时间就会慢慢吸收消失的,是这样么?

你好,宫内少量积液是先兆流产的表现,建议你需要卧床休息,做血HCG及孕酮监测,必要时采取保胎药物治疗。如果保胎成功,积液就会被吸收消失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身体没有任何反应,也没出血什么的,也会是先兆流产么?

就这样注意点,积液会自己吸收消失么?

一般怀孕多久这个积液就会没有?

这是有个体差异的,因为正常情况下是不应该出现的。

那我现在需要做什么呢?

??????

需要休息,监测血HCG及孕酮情况,必要时采取保胎措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