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83天了,纯牛奶喂养,今天早上起来喂奶吐了好几次,一次吐一大口,还总是做要呕吐的样子,但他不哭也不闹也不发热,之前每次喝完奶都好好的,最多也只是溢一点奶出来,这是怎么回事啊,急急急
病情分析:你好,宝宝这种情况多考虑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鸡内金散进行治疗啊,期间喂养少食多餐吧,多喝水,吃奶的时候不要过急过快以免吸入大量空气导致吐奶啊
非常感谢!
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