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三个月了,四十多天检查过都没问题,现我该几个月再检查呢?
病情分析:你好,怀孕四十天做了b超检查,最好在三个月,五个月和七个月的时候再检查一次b超,产前排畸啊
谢谢大夫
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