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公立口腔医院的医生说我矫正的话要拔四颗牙他
李兆宗主治医师
骨科-骨外科 石家庄市井陉矿区人民医院 擅长:膝关节骨性关节炎,关节内游离体,半月板损伤,撕裂的微创治疗,创伤,四肢骨折,手法复位.

公立口腔医院的医生说我矫正的话要拔四颗牙他们也不建议我做矫正,可是我牙齿是有点龅。去私立医院说我还是有必要做矫正,可是不用拔牙。到底要不要拔牙呢??我怕不拔矫正效果不好

矫正本来就有分拔牙和不拔牙两种,这个不是原则问题,关键是要看你想达到什么效果。具体情况,要咨询矫治医师,详细聆听他们意见,确定自己想要的预期效果,然后进行拔牙或不拔牙治疗。这个情况还需要你自己参与来最终决定,不能最终靠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