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 我男朋友23岁,前2天身体感觉很虚弱,像感冒的样子,今天发现身上都是一粒粒的小水泡,去医院看了,说是水痘,可能是别人传染来的,现在身上发的一塌糊涂,脸上,身上,头发里都是,嘴巴里也都是的。我想问一下这个水痘有没有什么后遗症的?除了要吃医生配的药外,有什么要注意的吗?谢谢!
一般来说成人的水痘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后遗症的。另外,多卧床休息,多喝开水,吃些易消化的清淡食物,不要用手抓挠水泡或者是脓疱。
嗯,好的。大约多久会好呢?
这要看男方的免疫力了,这个就要看正邪相互斗争的结果了。建议这段时间适当增强些营养,避免外出。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