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怀孕8个月了。可是这几天老是牙痛。也不敢吃药。怎么办才好啊。这样伤到肚子里宝宝吗
你好,8个月了,一般口服药物不会对宝宝有伤害的,不用担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