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在排卵期没有任何症状,白带也不拉丝,是不是就代表没有排卵啊!
你好,观察排卵期有几种办法,一是两次月经中间白带清晰,拉丝。二是自己画基础体温看是否排卵。三是用排卵试纸。四是B超下监测卵泡等。祝好。
谢谢
基本上就没白带
那你就试试我说的另几种办法。
嗯,白带有时候像水一样是怎么回事儿
几天像水似得呢
3到5天吧,就是月经刚完那几天
是月经走后大约7天吗
7天以内
嗯
阴道痒吗
我7月份的时候做过引产,这几个月也没避孕,也没怀孕,
偶尔有一点点痒
痒的时候只是一下就好了
哦,你做完引产应该好好恢复一下子宫的,别急着再次怀孕
谢谢了,我是怕引产后出别的问题了
非常感谢您耐心的解答
应不会的。这样,你阴道在有水流出来的感觉的时候,你买排卵试纸看看,自己测一下。
嗯好的,谢谢您了
如果你还需要我的服务,可以点击聘请我为你的家庭医生,我们就可以直接通话了,方便你及时就诊咨询的。有事可以直接给我打电话的。祝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