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月经总是不干净,11月15日开始来的,每
马占欣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河北隆尧友谊医院 擅长:马占欣医师,内科,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儿科常见病,妇科炎症,不孕不育,孕期保健,科学避孕,优生优育指导等,另外擅长对抑郁症,焦虑症,强迫症,等心理疾病有独特见解和治疗方法,对各科疾病的治

我月经总是不干净,11月15日开始来的,每天都是一滴两滴,到了25号量才正常一点,知道今天月经都还没有干净,请问医生这样属于正常吗?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情况来看多考虑是子宫功能性出血啊,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宫血宁进行治疗,另外还要警惕其它妇科疾病啊,例如宫颈肌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息肉等,需要进一步检查彩超排查啊

点击查看5次对话

但是我也没有什么不舒服的,但是量也不算很多,上几天有血块。

如果我需要治疗,那应该吃什么药物呢?

你好,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宫血宁啊

是颗粒吗?是止血的吗?有副作用吗?

是颗粒啊

怎么我在网上查是胶囊呢?这几天我来的月经有血块。

我在网上看宫血宁是胶囊,宫血停是颗粒,到底服用那种?

你好,使用哪种也可以的

会不会有副作用呢?

不会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