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月经总是不干净,11月15日开始来的,每天都是一滴两滴,到了25号量才正常一点,知道今天月经都还没有干净,请问医生这样属于正常吗?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情况来看多考虑是子宫功能性出血啊,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宫血宁进行治疗,另外还要警惕其它妇科疾病啊,例如宫颈肌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息肉等,需要进一步检查彩超排查啊
但是我也没有什么不舒服的,但是量也不算很多,上几天有血块。
如果我需要治疗,那应该吃什么药物呢?
你好,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宫血宁啊
是颗粒吗?是止血的吗?有副作用吗?
是颗粒啊
怎么我在网上查是胶囊呢?这几天我来的月经有血块。
我在网上看宫血宁是胶囊,宫血停是颗粒,到底服用那种?
你好,使用哪种也可以的
会不会有副作用呢?
不会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