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近两天出现这种情况,不痛不痒,像蝉鸣叫,请
宋德明主任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商丘市东风眼科医院 擅长:内科及全科主治医师,擅长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糖尿病、脑出血、脑梗塞、心肌梗死、心力衰竭、心脏早搏、心房纤颤、心肌炎、病态窦房结综合征等内科疾病的防治。

近两天出现这种情况,不痛不痒,像蝉鸣叫,请问是怎么回事。

您好!您这种症状属于耳鸣,分为神经性耳鸣和传导性耳鸣两种。主要见于感冒、中耳炎、熬夜、上火等情况。见于您可以到正规医院五官科检查确诊明确病因以后再做针对性的治疗。期间应避免熬夜,饮食宜清淡,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祝您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