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做过人流,月经后来变稳定,这个月5号左右吃过一次药,提前一星期12号就来了,29号凌晨进行带套*,男下女上体位,感觉套里面靠近套口的地方有精子,会流出来吗,那下个月月经会是12号来还是19号?
你好,你的情况,如能确定无精子精液排出女性阴道内,造成怀孕的可能性小,
就是不确定,本来想吃药的,可是前不久才吃过
在房事后的72小时内,补服紧急避孕药,较安全些,以后有性行为,尽量做好避孕措施好些
可是可以吃吗?
八月份才做的人流,11月5号又刚刚吃过,现在可以吃么。
如不服用紧急避孕药,易有再怀孕的可能的
三十天内吃了两次有什么副作用
易影响经期,影响内分泌,如有需要,可聘请我为您的家庭医生,通过电话问诊,才能进一步了解你的情况,从而给出更为有效的诊疗治疗方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