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关于心脏换瓣的问题
李龙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保定市中医院 擅长:前列腺炎,前列腺肥大,性功能障碍(阳痿,早泄,勃起功能障碍等),男女性病皮肤病淋病,尖锐湿疣,梅毒,荨麻疹,牛皮癣,皮炎,小儿湿疹等,男女不孕不育疾病,小儿支气管炎,肺炎,肠胃炎等呼吸消化系统疾病的治疗,普通妇科疾病,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内膜炎,孕产妇的基本情况与饮食的调理,子宫肌瘤的治疗,普通内科呼吸,消化系统等疾病的治疗。

医生你好,心脏换了两个瓣有7年了,近一年来睡觉到半夜正躺着的时候在缝针处有种很压抑的不舒服,如果侧躺或起来几分钟就恢复,平时短时间的休息好像没有,午休的时候就没怎么感觉,请问这个是什么问题?谢谢

考虑是心脏供血不良原因,建议口服一些消心痛调理,注意饮食营养均衡,注意保暖,保持生活规律。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平时都在吃华法林的药,跟别的药一起吃有没事啊?消心痛是中药还是西药,如果吃的话应该怎么吃呢?要吃多久啊?

谢谢李医生

每天的量是几次,每次的量是多少呢?

没事的,是西药的,按说明口服就可以的

好的谢谢李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