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心脏换了两个瓣有7年了,近一年来睡觉到半夜正躺着的时候在缝针处有种很压抑的不舒服,如果侧躺或起来几分钟就恢复,平时短时间的休息好像没有,午休的时候就没怎么感觉,请问这个是什么问题?谢谢
考虑是心脏供血不良原因,建议口服一些消心痛调理,注意饮食营养均衡,注意保暖,保持生活规律。
平时都在吃华法林的药,跟别的药一起吃有没事啊?消心痛是中药还是西药,如果吃的话应该怎么吃呢?要吃多久啊?
谢谢李医生
每天的量是几次,每次的量是多少呢?
没事的,是西药的,按说明口服就可以的
好的谢谢李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