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3岁但是一直无月经,去医院做b超说是子宫发育很小不能生育,但是内分泌染色体检查都很正常,乳房发育也很好。我不想放弃做母亲的权力,我已经结婚了,有夫妻生活。请大夫帮帮我
病情分析:你这样的情况,这个子宫发育不好的话,这个是可以通过用激素的办法,让你的子宫发育正常的 意见建议:不过这个是会比较小的,这样的话,你可以用激素试试看的,你也就不需要担心了,用一段时间以后看看效果的,祝你健康快乐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