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的左肋骨下有时吃东西有点痛,请问是不是肠
曹天普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三亚海棠藤康综合门诊部 擅长:肛肠科,主要包括痔疮、肛瘘、肛周脓肿、肛周瘙痒等。男科,主要包括阳痿、早泄、各种性病等。

我的左肋骨下有时吃东西有点痛,请问是不是肠胃不好,我有吃奥美拉唑肠溶,就好了。请问我这是怎么会事,该吃什么药?谢谢!

你好,你的左肋骨下有时吃东西有点痛,请问是不是肠胃不好问题我认为,应该是的。吃奥美拉唑肠溶就行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一般肠胃不好请问吃那种药好呢?

我这个已经好久了可能7年左右了,我有时一到晚上9-10点左右,就在我的左肋骨下有痛痛的感觉。

我改吃什么药?谢谢!

奥美拉唑肠溶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