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肋骨下有时吃东西有点痛,请问是不是肠胃不好,我有吃奥美拉唑肠溶,就好了。请问我这是怎么会事,该吃什么药?谢谢!
你好,你的左肋骨下有时吃东西有点痛,请问是不是肠胃不好问题我认为,应该是的。吃奥美拉唑肠溶就行
一般肠胃不好请问吃那种药好呢?
我这个已经好久了可能7年左右了,我有时一到晚上9-10点左右,就在我的左肋骨下有痛痛的感觉。
我改吃什么药?谢谢!
奥美拉唑肠溶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