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为工作的原因需要倒班,睡眠不好。然后出现眼袋并且蛮严重的。想去医院做去除眼袋的。有些什么样的方法呢?有副作用吗?需要多少钱呢?
一般的眼袋手术没有危险的,没有副作用的,手术后注意消炎处理防止水肿就可以的,价格在3000左右的。
我在网上自己搜说有好几种方法。我适合哪种呢
是不是过了什么浮肿期就会好了?到时候要注意什么呢?
是的,主要是注意消炎就可以的
因为眼袋大,然后有一个很明显的交界处。印记也很深。是不是做完了这个印记就会平下去了?还是就算做完了还是会有这个印记的啊?
是的,会恢复的
那做完到全部恢复要多久啊?!
半个月的
那到时候直接过去挂号然后就能做,还是要提前预约啊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