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去除眼袋有危害吗
李龙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保定市中医院 擅长:前列腺炎,前列腺肥大,性功能障碍(阳痿,早泄,勃起功能障碍等),男女性病皮肤病淋病,尖锐湿疣,梅毒,荨麻疹,牛皮癣,皮炎,小儿湿疹等,男女不孕不育疾病,小儿支气管炎,肺炎,肠胃炎等呼吸消化系统疾病的治疗,普通妇科疾病,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内膜炎,孕产妇的基本情况与饮食的调理,子宫肌瘤的治疗,普通内科呼吸,消化系统等疾病的治疗。

最近因为工作的原因需要倒班,睡眠不好。然后出现眼袋并且蛮严重的。想去医院做去除眼袋的。有些什么样的方法呢?有副作用吗?需要多少钱呢?

一般的眼袋手术没有危险的,没有副作用的,手术后注意消炎处理防止水肿就可以的,价格在3000左右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我在网上自己搜说有好几种方法。我适合哪种呢

是不是过了什么浮肿期就会好了?到时候要注意什么呢?

是的,主要是注意消炎就可以的

因为眼袋大,然后有一个很明显的交界处。印记也很深。是不是做完了这个印记就会平下去了?还是就算做完了还是会有这个印记的啊?

是的,会恢复的

那做完到全部恢复要多久啊?!

半个月的

那到时候直接过去挂号然后就能做,还是要提前预约啊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