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母亲48岁,闭经有半年多了,这两天又来月经了,量是原来得两倍,请问医生,正常吗?
病情分析:闭经多年,出现阴道出血的情况,量不多,这种情况首先考虑子宫内膜病变,其次考虑宫颈病变,需要进一步检查排除子宫内膜癌和宫颈癌。 意见建议:建议您B超检查后进行诊断性刮宫或宫腔镜检查确定有无不良病变。如果没有异常病变建议您服用抗生素和止血药物治疗,同时停用补药一类的营养品。
没有闭经多年,我母亲48岁,闭经半年
医生啊,您到底懂不懂啊,我不需要您从百度复制一个答案给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