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了,时有时无感觉尿道有点痒,撒尿时加重略微有点痛。验了尿说没事,给开了消炎药,吃六天了,基本没什么效果!
根据你的情况是尿路感染导致的,可以口服左氧氟沙星来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