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孩感冒发烧咽喉痛鼻塞已经四五天了。第一天38度多,吃了点药看上去好了许多,但这几天总是在37度多,请问是什么原因?我们应该怎么办
你好,要是有流涕以及咳嗽不适,鼻塞,那么还是注意一下,多喝水,用些敏感的药物吃上,试试,做好室内的通风工作建议你可以用些药物的,用些康泰克吃上,减少感冒症状,还有,这个咳嗽的话,加些甘草口服液一起吃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