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三个月的宝宝白天不好好吃奶
柳红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擅长:月经不调、不孕症、早产、闭经、崩漏、白带过多,对各种难产也有一定的研究。

宝宝爱哭闹,间隔快三个小时没喂奶,(每次只吃一个奶),她也不吃,一喂奶,头就扭到另一侧,然后就哭,闹呀闹,也不吃也不睡,直到哄的迷迷糊糊的状态喂奶才吃,然后吃的睡着了,白天睡觉易惊,胳膊总是一惊一惊的吓醒来,然后大哭,天天到晚上七点八点才好好入睡,晚上喂奶会好好吃,吃了便睡,这样的状态已经半个月了,消化也不好,大便次数也多,尿布上总会带点屎,放屁也带屎。请问大夫,我家宝宝要怎么治啊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情况,是有些缺钙了,建议补充葡萄糖酸钙和伊可新会好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不吃奶也是缺钙吗

不吃奶也是缺钙吗,大夫?

不吃奶,钙补充少,缺钙。

哦谢谢,我试试

那葡萄糖酸钙怎么服用呢,就凉着喝吗

是的。

放在杯子里温一下可以吗

可以。

哦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