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八个多月了,医生说贫血,开了二维亚铁
杨双军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绍兴市第四医院 擅长:内、外、妇儿、耳鼻喉科、皮肤性病等。

怀孕八个多月了,医生说贫血,开了二维亚铁和阿胶补血口服液,同事还买了,生的花生米,还有红枣泡茶,还喝了猪肝汤,喝了两三天,感觉,食欲不是很好,嘴每天都很干,这两天,嘴皮干的地方还会有一层黑的东西,像脏东西一样,可以用手撕掉,是什么原因,请医生详细的说一下,谢谢

病情分析:孕妇贫血多为缺铁性贫血可如下治疗 意见建议:1.饮食调节:多食用高蛋白如蛋清、瘦肉类和绿叶菜;2.可补充铁剂如果贫血加重应到医院查明原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